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毕旅~

同学们啊,我个人还是比较想去槟城玩,原因如下:

1. 如果我们决定不请导游带我们到出走的话,就算走错路也有仙人指路,不容易迷路。
2. 有很多好吃的(公认了的吧?)、还蛮好走的(虽然我本身是不太清楚那边有什么玩,可是我相信我们这样走下走下就可以找到了吧?)
3. 是满靠近海的,应该说,四面都是海,应该 可以 玩水,哈哈!
4. 如果有人家乡是在那边还可以带路。
5. 最后这点,我是想说,就算大伙儿到那边好几次了,我相信跟朋友和跟家人的感觉是不同的。我自己就是这样啦,无论到哪里去,只要和朋友一起就已经觉得很不错了 - 就算是到云顶还是哪里,都可以很快乐。

最后,我想说的是,我心目中的完美毕旅啊,是很自由的,意思是,我不喜欢那种一早就把一切都安排、计划好好的旅行,这样感觉很机械化。我比较喜欢那种做什么都去到那里才决定、要玩什么去到那边再看、要吃什么去到那边才找,总之一切都是很free的。当然,那些住宿啊之类的东西一定会事先搞好,不会让大家流浪街头的(可是以大地为家也是不错的,哈哈!)。

不过如果大家不赞同我这样的话,可以告诉我们,至少让我们知道你们想要的是什么,这样才容易做安排啦 =]

以上是我个人的意见啦!大家还有什么意见请发表,越多越好啊,不要看了都把话留在心里自己想自己爽,因为我都不知道你们在想什么。如果这毕旅安排不周到的话,后果会蛮严重的啊!


留言啊留言啊!

12 comments:

wailei05173 said...

可是如果是要用走的話
檳城其實也算滿大的
用走的話好像有難度...

chris said...

这样就要视我们住的地方而定,如果近的话走就行了,假如是远一点的话,巴士应该可以吧..?

Evon G. said...

如果真的打算不请导游的话,去之前一定要搞清楚我们要去那些景点玩,如果去到那里才打算,那时一定会很迷茫,根本不知道要到哪里去玩,也不知道哪里会有好吃的,不知道景点在哪里,就得花时间去找。。
槟城看起来是个小岛,但其实它是很大的。。
景点与景点之间的距离也不是很近,有些还离很远的。说要比较free的旅行,但也得懂景点的位置。
这都是我个人的意见啦!!

kailin said...

洁仪是那里人,那说有一个空屋,可以找他帮忙呱

chris said...

那当然,厄,其实我有点弄错了,我是指我们的行程是很自由,而且所有事情都很flexible,就不会说我们什么时候要做什么之类的。而那地方有什么好玩,当然会事先查清楚,而路线,即使是不清楚,也会先去了解目的地是否离我们的住宿地点进或远 =]

真的哦?那我问问看..

等等,那大家是赞同去那边?有没有一些别的意见?

valcsy said...

I am ok with it. That is what I always wanted to do :p

Ghost said...

Do an "adventurous" and flexible trip like our Melaka trip last year!

chris said...

所以我们的目标就是槟城了hor?大家认为合理的住宿和交通费共是多少?不包括膳食和玩乐等。

厄,要考虑到是假期,而且又很接近圣诞,所以大概会比平常贵了。

kailin said...

我有一本槟城美食的小册子:)

Victor said...

I recommend this guy's blog for food recommendation in Penang.

www.vkeong.com

chris said...

感谢各位的热心帮助,感激不尽!

negative said...

我有本whole malaysia tourist的guide book..erm..看完后会觉得..wa!原来malaysia still gt酱多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