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相簿~

终于把照片都弄上网了,抱歉啊各位,因为的确是有点迟了 ==

blogger什么都好,就是没有相簿,所以我只好开了一个pixnet的户口,把照片都放进去那里的相簿,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啦!

5s仁的相簿

我已经在我们的link加了这个相簿,所以只要按一下就可以去看照片了 =]

老实说我是不太喜欢pixnet,因为它对我来说是有点慢,pixnet的同志们不要打我。但是之前说了,它有个好处那就是有相簿这个惊人的发明,所以有关班上的照片大家都可以在到那边去偷。只要在那张照片上right click,然后选save image as就可以把照片偷回家了。这样对那些不能经常上网的人、msn收不到照片的人、时间不对的人都是百利而无一害,而且合乎经济效益 ==

由于本人对pixnet只有半桶水的程度,所以除了加照片其他一律不会,希望各位有丰富经验的同志们可以帮下忙啦。还有就是我已经把我所有的照片都加进去了,所以大家如果还有什么精彩绝伦、让人大跌眼镜的惊世照片,请尽量post上去,分享给大家。

至于pixnet的帐号和密码你们可以在我的msn留个言、或是在旁边的chatbox、或或是在这个post留comment也没问题,我就会火速把它交给你们,哈哈!

厄,为了方便大家,我也开了一个新的hotmail户口:

fiveSren09@hotmail.com

如果大家申请什么班上的东西需要用到email的话可以用这个,password再跟我拿咯 =]


最后,希望大家真的可以把照片都post上来,一起分享,毕竟,班是大家的啊 =D

3 comments:

negative said...

wau~izzit all junlin's birthday at here jor?
then easy to do ban kan lor==
so wat is the account and password of pixnet?i got some pic wanna put~

anyway~thx chris~

songling

the leaf shakes HUI said...

i nid the password oso...
wana post the photo of gallery of those toys
thx ya chris

hooooi

Anonymous said...

随聊视频聊天室 , 网爱吧多人视频聊天室 , 爱就爱吧视频聊天室 , 就爱吧聊天室下载 , 网爱吧聊天室 , 奇摩女孩免费视讯网 , 台湾甜心女孩视讯 , 甜心女孩视讯 , 台湾甜心女孩聊天室 , 台湾甜心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