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复活啊复活啊!

决定在这几天的假期里做件事 - 那就是让我们的部落格复活!

想说,我每天都会来看看我们的blog - 真的是每天!可是啊,看来看去还是一样的东西。昨天和维励他们说到,每次近来都会看到一样的东西:

最新的entry:12:34:56 7/8/09 (维励)
最近的chatbox message:It never changed.. (志枫)

还有我发现到哦,和我一样每天都会来这里逛的人也不少,可是就是没人会留下言还是post些新的东西,包括我自己。为什么呢?因为没有动力咯。昨天和今天的东西一样,然后今天的东西又和明天的东西一样,怎么会有冲动想更新呢?当然,这句话是我自己的感受啦,因为我真的是这样的人,没新意就很难会有动力,哈哈!

所以,今天一大早起来打算让我们的blog恢复点生气 - 厄,其实我在假期前就说过了,可是拖到现在,不好意思啦!基本上我也没做什么,纯粹换了些东西,再写新的post罢了。至少,至少有人先做的话,就会有人跟吧?我不懂啦,可是我真的希望这样做有效咯。

其实还有另外三个人在帮忙啊,那就是陈、志和枫。今天一早起来就看到他online,然后问我怎样在blog里头加歌。喂,多得他咯,我才会比较有动力啊,不然一个人有时也很显下的。人多好办事,而且一下多了三个人,哈哈!

结果,志枫找了n个背景,都被我推掉了,结果换了这个很显下的空白背景。其一我只是想让原本走黑暗路线的我们转一转风,全白可以让眼睛为之一亮;其二就是我们俩 - 抱歉,我们四个人都不太清楚大家喜欢怎样的类型,等下换到一个我们喜欢你们又不喜欢的就不好啦,因为我们喜欢的东西还蛮独特的,哈哈!

总结下,希望大家在班上有什么事都可以写下,不管是好事坏事兴奋的事无聊的事很爽的事不爽的事通通写下,总之有没有事都写下就对了,就算是一句两句都好,至少让我们知道你们有来过。觉得这样麻烦的话,也可以在chatbox留下言,写句“路过”也好,哈哈!

有个请求就是,谁可以把blog的background啊layout啊换成比较好的就换啦,我们拿不定主意啊,拜托!


再来就是,欢迎大家回来!

2 comments:

jaff said...

不错不错~~
感恩阿~~
背景不错可是要不要考虑连图片也换?
要不要等班上拍了班照然后放上去?~~

我很期待的说~

chris said...

也行啊,总之大家有什么建议或是有很美的layout,可以直接换掉它不用问我的,大家喜欢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