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班刊

我还是执着班刊了~~

来吧~~同学!!一心二用吧~~把班上的所有事务都搞好!!
班刊,班旅和毕业典礼!!

经过某同学的提醒我再次在这里提醒各位啦~

********记得记得!!一定要写感言啊!!*******
真的会来不及的说~~~!!!
要自己写自己设计哦~当然你们要走纯洁路线也是可以的~
是鼓励大家写给全班啦~~

然后还有同学们也帮忙想下我们整年都有什么大型活动吧!!
包括合唱比赛,筹款,中华行之类的

然后小事件是首先是全年活动..
比如说3月某日的道德节,几个同学被老师罚拉耳朵加念"相片店没被火烧掉"2月的某天,某人爆出搞笑的话语等等的搞笑东西~


收集这些同学与同学之间的互动..
不一定是要全班都知道的东西..
希望是你们可以分享下
就像辰子说的酱
不管是搞笑的,严肃的,难过的都好..小事大事也好

松龄

10 comments:

chris said...

2月 篮球比赛
29/3 中华行
11/4 合唱比赛初赛
18/4 方方生日
23/5 粉刷课室

以上是我根据电话里得知的照片日期,其他的我都忘了,因为我有“几天后就忘记失忆症”也就是英文的“forgotafterafewdays-short-term-memory syndrome”,所以只能靠大家了。

集思广益啊,啦啦啦!

Ghost said...

Dun forget our Arse Utd!

wailei05173 said...

我往了要寫感言tim
謝謝提醒囉.

Ghost said...

Hey, why dun we just write the 感言 on the blog?Who can't online de only write on a paper...
After collecting all, then put into a word document and upload it...
It is simple lol and no no need to waste so much money and paper in photostating every 感言 on the 班刊..
So we can put more things inside the 班刊..
I am just giving a suggestion...

Evon G. said...

要写在什么size的纸啊??

jaff said...

A4

jaff said...

可是我们是放在每个人的个人资料后面的~~
就不是大收集了后才放在感言版面的~

chris said...

我都还没写呢,哈哈!

Evon G. said...

那可以用电脑设计吗??
呵呵!!
我很像很多问题问叻!!

jaff said...

可以阿~~随你们去弄~~喜欢放什么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