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苹果日报


体贴入微的男生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讯---苹果日报记者在线人提供下得到这张震撼的照片...原来我们班上有那么体贴的男生.在狂风暴雨之中撑去小小的雨伞为我们可爱的班花松龄遮风挡雨.自己却受尽老天的折磨.风吹雨打再所不惜.这个男的到底是谁??他不是普通的人,也不是普通人所能接触到的人,没错..他就是我们所崇拜的神!!!!神啊神..你是我们男生们的典范啊!!!为了让瘦弱的女生不要被风雨淋生病,牺牲小我完成大我..那是多么伟大的事情啊...班上的女生们..记得下次找男朋友的时候..要想起要找神那样体贴入微的男生..选择做他的女朋友更是明智的选择..所以班上的女生们请记得..原来体贴入微的男生还未绝种..我们男生们会向你多多学习的... Tiny记者为你报道...


以上内容纯属虚构
如有雷同请多多包涵
(不过照片是真的拉..而且国良真的为松龄撑伞..满体贴下的拉...是个好人才做的事情 =3)

10 comments:

wailei05173 said...

eh,做莫要蘋果日報...

TINY said...

因为一日日一苹果,医生远离我..顺便提醒你们要吃苹果..我很贴心叻..果然有做心理医生的风范XD

Ghost said...

Haiyo, If u are a 心理医生, many patient will go suicide becuz of ur brainless talk..

wailei05173 said...

哈哈,不要zat他
他tiny已經很可憐了
最多是最後他被他的病人輔導回罷了

chris said...

国量以他过人的身材和强而有力的臂弯撑起千斤重的大伞为一个弱质女流、瘦削如泥遮风挡雨,堪称本世纪绝种的大好男人。如题的“体贴入微”不足以形容他的丰功伟绩,只能用 神 乎 其 技 !

*成语性大发,滥用成语到很爽!

至于tiny,有事的话请拨打热线016-xxxxxxx,本辅导中心将为你解决任何心事。

Lynn said...

Swt, if such post let guo liang see leh, he sure dulan de

jaff said...

我是无辜的~我只是名弱质女流、瘦削如泥==
幸好幸好~~我没告诉他这篇写了什么~~
感恩感恩拉~~其实这张照片是我俩要分道扬镳时他不会关我的雨伞所以丢回给我==

valcsy said...

不是咯!
是他的辅导中心倒闭啦!
国良好好噢 :D

Ghost said...

Guo liang won' so small gas de la...
I know him more than you a, Jun Lin!
I still can imagine his look when he saw this!

chris said...

对啊,我知道国良你也在看对不对?是不是在偷笑暗爽?哎呀,要笑就大声笑出来啦,不要压抑自己了啊!